newage11

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
 
歡迎頁歡迎頁  首頁首頁  日曆日曆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辛佩霓



文章數 : 10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1

發表主題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五 6月 29, 2012 4:27 pm

第二小隊的人們
我是辛佩霓
明天晚上我會在FB上與你們相見
然後早上或下午有什麼事隨時打給我或傳簡訊
0981145285 我可愛的手機囉Smile)

期待後天囉
要準備什麼跟我說 我盡量囉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鍾維真



文章數 : 7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9
年齡 : 21
來自 : 國立竹北高中

發表主題: 回復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12:56 am

不好意思...
因為我沒有FB 沒辦法跟你們一起討論.. Embarassed
但是我有輸妳的可愛 I love you 手機號碼囉 !!
可以叫妳 佩 霓 嗎??
妳家有沒有筆電阿..因為我家沒有捏 @
如果有的話..可以麻煩妳帶嗎?
謝啦~~ Razz
我可以負責相機和隨身碟..(一些美工用品也OK..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辛佩霓



文章數 : 10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1

發表主題: OKOK 我帶筆電囉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8:24 am

呵呵 叫我佩霓很親切阿 Embarassed OK的
哈哈那你有什麼事在打給我囉
期待明天見到你呦 Very Happy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鍾維真



文章數 : 7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9
年齡 : 21
來自 : 國立竹北高中

發表主題: 回復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8:48 am

摁摁摁....
那真是謝謝妳囉 I love you
希望我們6天能合作愉快 Like a Star @ heaven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jasmine402



文章數 : 1
注冊日期 : 2012-06-30

發表主題: 回復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8:54 am

哈囉第二小隊的同學們
很高興認識你們喔
請記住要帶的東西喔
期待見面囉
我是第二小隊的輔導老師蔡白蓮~你們可以叫我jasmine喔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鍾維真



文章數 : 7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9
年齡 : 21
來自 : 國立竹北高中

發表主題: 回復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9:02 am

您好!!很高興您是第二小隊的輔導老師...
希望在相處六天下,請給予多多包涵與指教 Like a Star @ heaven
想請教老師...
第一天報到後的活動(要找5個景點和拍照)
是自己小隊步行前去嗎?
那景點是要自己決定嗎?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辛佩霓



文章數 : 10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   周六 6月 30, 2012 4:17 pm

哈囉老師好 Very Happy
就是明天了!!!
大家加油囉 bounce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 
給第二小隊的人們:)))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newage11 :: 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 :: 第二小隊-
前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