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age11

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
 
歡迎頁歡迎頁  首頁首頁  日曆日曆  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 搜尋搜尋  會員列表會員列表  會員群組會員群組  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 登入  

分享 | 
 

 我是瑋庭 脫脫;D
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向下 
發表人內容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我是瑋庭 脫脫;D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6:02 am

啊啦啦啦啦啦 ~ What a Face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齁~~~~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2:44 pm

都沒人理我哩 !!ˊ _> ˋ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邱奕婷

avatar

文章數 : 8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
發表主題: 回復: 我是瑋庭 脫脫;D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2:51 pm

哈哈 熱情的孩子^^
我想是他們還沒發現這個交流平台吧!~
別灰心啊! afro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哀哀~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2:52 pm

好吧好吧~

Crying or Very sad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鍾宜軒(蛋蛋)

avatar

文章數 : 24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2
來自 : 新竹市香山高中

發表主題: 回復: 我是瑋庭 脫脫;D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3:09 pm

哈哈 tongue
脫脫真的好熱情 :")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0349143799&ref=
劉于瑄

avatar

文章數 : 39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2
來自 : 竹南高中

發表主題: 討論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3:28 pm

各位 我們是不是該訂個時間討論該帶什麼?? Wink
可不可以來定個時間呢?? Razz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蛋蛋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3:30 pm

等你見到我可能會覺得我更煩八~!!

我超愛說話XD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劉于瑄   周三 6月 20, 2012 3:31 pm

OKKKKKK~滴!!!Very Happy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劉于瑄

avatar

文章數 : 39
注冊日期 : 2012-06-20
年齡 : 22
來自 : 竹南高中

發表主題: ♀脫脫♥   周四 6月 21, 2012 2:09 am

不會不會啦!!!! afro
這樣我們才會很HIGH丫!! Razz


還有我們可以留電話嗎??
這樣比較方便連絡~~
我的是0988434185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
♀脫脫♥

avatar

文章數 : 152
注冊日期 : 2012-06-19
年齡 : 21
來自 : 新竹市私立光復中學

發表主題: :))   周四 6月 21, 2012 12:56 pm

0926878773~
回頂端 向下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p41l31o4
 
我是瑋庭 脫脫;D
上一篇主題 下一篇主題 回頂端 
1頁(共1頁)

這個論壇的權限: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
newage11 :: 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 :: 第七小隊-
前往: